学院举行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
发表时间:2019-10-16 来源: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IMG_20191015_165906

    (组织人事处供稿)10月15日,学院举行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党委书记袁维坤、党委副书记刘国清出席。学院全体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轮训。

会上,党委书记袁维坤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部署,各位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要做到:深刻领会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主题教育的要求,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题教育的责任;对照省委巡回指导组和学院方案要求,把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做到抓学习教育到位、抓调查研究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党支部“五化”建设结合起来,力争做到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做出特色和品牌;在主题教育中做好“四个表率”,即做学习的表率、做调查研究的表率、做检视问题的表率、做整改落实的表率。

随后,组织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湖南省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对党总支、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作了相关安排部署。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