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国清讲授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19-10-17 来源: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01_副本

  (组织人事处供稿)10月1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国清以“践行初心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现场聆听了党课。

  党委副书记刘国清从十九大主题出发,围绕“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等五个方面深入阐述了我们党员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刘国清指出,开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旅是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从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回顾建党历史开始,我们一定要追根溯源,紧跟党中央步伐,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把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先进优秀人物为学习榜样,立足本职工作,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一名有担当的共产党员。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