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9-11-06 来源: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_MG_4650

(宣传统战部供稿)11月3日至5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本次集中学习围绕“勇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学习研讨会分别由党委书记袁维坤、院长马于军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袁维坤、马于军、刘国清、蒋民权、程桂珍、徐景学、谢景伟、李盖虎、朱丹、叶奕参加学习研讨会,副院长雷珺麟和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列席集中学习。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张利峰到会指导。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起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中发挥示范作用》、《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中国共产党章程》之《党的干部》、《党的纪律》,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等篇目、文件。党委书记袁维坤、院长马于军等领导领学相关篇目。

11月5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了专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以“勇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依次发言,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副院长雷珺麟、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列席研讨会。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