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袁维坤指导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0-01-02 来源: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IMG_6170

IMG_6164

IMG_6173

(视觉艺术学院供稿)近日,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同志亲临现场指导。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总支书记徐新平代表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视发言并带头进行了自我检视,各总支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视发言,相互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袁维坤书记在点评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时间不算长,但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大家收获很大。视觉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整体表现不错,在主题教育活动和日常工作中有特色有亮点有成绩。民主生活会上,很好地运用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党总支班子和总支成员的对照检视分析得很切合实际、很透彻,问题找到了点子上。正如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一样,要在找准问题后落实整改,在平日生活工作中注重细节,在今后学习过程中要自我加压,利用批评与自我批评这种常态开展工作,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实践能力、业务水平,不断改进自己的工作作风,全面提高工作质量。总支班子和班子成员都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